曾經

我也照顧過兩個人


第一個是我家琪女王
是激發我奴隸潛能的一位重要女士..
指使了我6年
我們做了一切只有野蠻女友會對白痴男友做的事情
記得在我懵懵未經世事之時
也只懂得侍奉這位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女人


終於



第二位
我也真的侍奉到了另一位對我來說
是這輩子不能不提的記憶
我們或許單純或許瘋狂的過了兩年
大吵小吵不斷
吵完一次又更恩愛一次
對我們這份愛抱著堅持卻又知道終有終點的無奈
卻又不捨
一直以為會是好聚好散的我們
被我一手搞砸了
不斷的自以為
不斷的傷害



曾經需要我的兩位
現在都找到自己的幸福伴侶
我不知道我在他們心中的份量是否依然
或許不
但我真的好想好想跟他們說
我會吃醋
但我是真的在愛你們
我好想好想跟以前一樣照顧你們
或許有別人接手了
或許有更大更溫暖的手來擁抱你們
但是




我真的還是可以在他們照顧不到你們的時候



適時出現

適時的給你們溫暖

真的!


我所照顧的兩位



我愛你們

要幸福也要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