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
我發現我真的不喜歡你耶
你想太多了吧?!
人家vivian就沒事你硬要想的這麼曖昧
真的被你搞的很煩耶
後悔讓你來我家
真的是麻煩一大個!!!



今天感覺很空虛
不知道何來的空虛
或許是大家都要回家吧???
兩.三天沒有正式的練oboe了
有點難過....
我在想
1000日真的會到來嗎??
感覺不到那種感覺了
阿ㄅㄨ愛的人竟然是他?!?!
我完全沒有注意過
只覺得
我們兩個好像....
對前一份感情的辜負感
深愛感
只能跟他說我的過往
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她.....
寶貝啊寶貝
我已經對寶貝這個名詞沒有概念了
你要不要再當一次我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